啾咪啾咪咻

“亦骁,拜托你一件事!”


“咱们什么关系,还用得着说这种客套话,为兄弟两肋插刀在所不惜。”


肖亦骁耍酷的投了个三分球,一身臭汗的来到孟宴臣身旁,“说吧,什么事?”


“你做沁沁的男朋友吧!”


“噗……”肖亦骁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听到了什么,“孟宴臣,你疯了吧,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?你、你、你不是……”


“我要出国了。”孟宴臣望着夜空,清冷的说道:“我们家只有听从、服从、顺从,才能过上小心翼翼的生活。以后我不在,就只剩下沁沁一个人面对那个冷冰冰没有温度的家,我怕她想哭都找不到人哭。”


一想到许沁受了委屈只能躲起来自己哭的时候,孟宴臣心就已经开始一揪一揪的疼。


肖亦骁不解,“那你为什么要出国,你陪着沁沁不好吗?或者你们俩一起出国也行啊,干嘛搞得跟生离死别一样。”


“因为……”孟宴臣的眼里是从未有过的坚定,“我想给沁沁过她想要的生活。”


肖亦骁不懂兄弟的用意,还想接着追问,孟宴臣没有给他机会,“别问了,说了你也不懂。”


“卧槽,孟宴臣你个……”肖亦骁咬着牙,转而一想又贼兮兮笑道,“那我以后可就是沁沁的正牌男友了?可以牵我们沁沁妹妹的小手了?”


回答他的是孟宴臣的一记铁拳!


“名义上的男朋友,替我看着她,应付我妈。如果你敢对沁沁有什么心思……

“如果我对沁沁有不该有的心思,不用你动手,我自己……”


肖亦骁做了个抹脖子的手势。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